close

因為姨的事..讓我心煩意亂了好幾天..
樓上樓下的事我真ga翻天了...
oh my god!我覺得時間一都不夠用..我必須要把時間充分利用
才能避免多浪費時間在公司裡
所以同一時間..我必須做出很多決定..及很多事

我覺得很累..我到底是要放給它亂還是...???
說真的boss這幾天並沒有找我碴...甚至還非常客氣...
而且九點左右就會過來...我就差不多可以走了...
但我不確定可以維持多久...

反正...如果撐不下去..老闆又給的太少...
我只好上104找找看囉...
反正...這種會氣死自己的工作(是被boss氣,還是孩子氣的...都有 吧)..也不適合長久..
我怕會滿頭白毛以及早死...
老大說的對~30歲以前..未婚,要換工作要快...
我真的很想再進修...換個正常上下班正常休假的工作..
真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