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得知...那個老師不做了..
但是也沒想太多..因為本來就跟她沒有什麼交集...
再加上她的個性比較冷又有點白目
所以跟她沒什麼話聊...完全只有公事
她先問了姨的薪水的事?
又轉過來問我..可我真的應該什麼不知才對吧
前晚..本人並不在現場啊..我應該要知道你離職這件事嗎?(雖然阿姨有偷偷告訴我)
但常理上我應該不知道吧~怎麼會問我咧?

什麼都沒說,她小姐就上樓了
過一會兒又走出去...然後又上樓(真的很怪)
沒多久就一個橫眉豎目的阿桑帶著一個男丁走進來
一進來就指著張姨說..你就是xxx厚...
然後就劈哩啪啦...一股腦的說boss是不是跟我們家的鎮店之寶在耍心機
打算不給他薪水...
全部的人就一頭霧水...一來是不懂他在講什麼
反正就是一直罵人...
此時美美就接了句"不然打給boss好了,看要如何處理?"
這位阿桑就站到美美面前,指著她"你就是xxx厚"
美美楞了一下...
阿桑就開始狂罵...超大聲的...而且罵的超難聽的
我們都有點擔心..美美會去扁他
(內容大約是說美美欺負他女兒.罵他之類的)
然後又說什麼鎮店之寶都在課堂上罵老陳...叫大家要小心他跟美美
我們又再度傻眼....他憑什麼這樣說...
你算哪根葱跟蒜啊...光憑美美錄影的內容就可以告死他了...
真的是來亂的內...此時我們只想把這群肖a送走..
用最快的速度算完薪水...請他們走人..
靠~全程她女兒完全不下樓...
就不敢跟美美對質...
肖a走了之後...我問美美..."你有說那句話嗎?我怎麼不記得?"
美美跟我完全沒印象
結果是...其實那天我們是在討論學歷
但其實是在講老陳 ...但是我們都沒有印象有接到那個肖a講的那句
真不曉得那傢伙怎麼聽的...
再加上水梨說他好像會停在樓梯上偷聽我們講話..
或許就這樣斷章取義了吧....
真機車...我還在小孩面前說...他應該不會很難相處..叫小孩要聽他的
媽的咧...真生氣...
超沒水準的..還留一堆爛攤子等著收拾咧...
我相信這樣的爛草莓去到哪都一樣...特別是還是黑白不分的父母
真的是學歷高了不起啊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