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下鎮店之寶的助教後...
坦白說..壓力很大...因為都是一些難管教的孩子...
我必需拿很多東西來壓他們...
首先需要知道的是...他們怕什麼?
有的怕媽媽、有的怕爸爸、也有怕美美的...還有怕美語老師的...
當然..也有什麼都不怕的...
每次改完題目我都好失落...進步的幅度好小...甚至有退步的...
題目並沒有很難...我都有做過...

孩子不認真...(愛來不來..要算不算的...)
老板不給錢...(xd...幫他省了一個助教的摳摳...竟然一點表示也沒有...當我做爽的哦)
讓我快要失去動力...情緒也總在抓狂邊緣...
周老師總是誇獎我..讓我還有一點點支持下去的力量
但是薪水裡的消費券居然比薪水比我多的人還多....欺負人嗎?
自己沒算到..還怪我...最好是我算的啦...那我就自己再加一點就好了啊~

每天浪費在打掃裝潢所造成的髒亂...讓我也感到好無力 .....

給我親愛的姐妹們+阿姨...
如果發現我很忙..沒空幫你們,對不起...我很抱歉...
如果我抓狂...對你們大小聲...,對不起...我很抱歉...

我需要新的動力...最近我真的撐的好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