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有個孩子問我一個問題─
"如果我的成績沒有退步,上課也很認真,爸爸為什麼不讓我看小說?"
第一...你不是我的小孩...我的話你只能當參考...
我個人並不反對...看小說這件事..只要不影響功課、品性、規矩、態度...
做的好...我個人覺得沒話說...
但是在學校...老師才是老大..他說的是聖旨...
孩子們只能默默的接受...
而我也不能站在任何一個角度去支援孩子...(補習班對他們來說是個屁吧)
沒有立場去跟家長談這個問題...
如果孩子的媽有來...我只能替你伸個冤而已...
孩子啊...我只能安慰你..在你可以的範圍內...你就看吧....
不要違反..小說是違禁品..這條校規..吃虧的是自己...
學校被唸..回家還要被你爸唸..何苦呢...
要乖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