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沒由來的悶...
看什麼事都不太順眼...
事情怎麼做都不順手...
心情真的好down哦...
心裡有一種哽在喉頭的feel..
是心酸吧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   那個媽..我還是不喜歡你
很抱歉...特別是你把三張名單拿給我的時候
心裡的os...何時換你發號司令了...
現在沒事做的是你吧...我帳還沒做完就再弄教室的門
我覺得好疲倦哦...
我還有好多做不完的事...還有更多是不想做的事
無力啊...
baby請你帶我出去散散心吧...
我好累哦...
做了一堆事都是為別人...
這次我想為自己放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