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真的超級塞的一天...
從訂完便當後就大小事一堆...
真的沒人體諒一下我生病而腦袋不清...還一直不斷找事給我
我都幫了大家的忙了...
為什麼都不能互相體諒一下彼此的辛酸呢?
樓上水深火熱..樓下不但有兩尊神明...
還有一堆死小孩跟一堆良莠不齊的家長內..
為什麼小事情自己都沒有辦法處理呢?

還有的老師搞不清楚狀況...要接誰都搞不清楚
人走了才說...自己搞錯了..
被罵的又是我..真他**關我啥事
更有某位老師因為不想處理麻煩的事..而跟孩子說"干我屁事啊"
***&&%%##(髒話..)你怎麼可以把個人情緒出在孩子身上...
沒空處理可以請求幫忙啊..怎麼這麼沒責任感啊...
幸好事情處理掉了...不然家長來跳你度災係...

人跟人之間真的不能互相體諒嗎?
姨今天也說了..真的有時候要互換角色...
我知道安親要打火...數學要複習...
但是有沒有人為樓下幫你們擋事的人體諒一下呢...
口氣差就算了...還老事找麻煩...
改天我們都請假就讓兩個boss來接招...
還是換大家來樓下體驗一下...
我們真的很累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