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昨天晚上開始...
就一直做一些怪事...
在新人類裡瘋狂的找日文書...
 不知道哪根筋不對...硬是非要在baby來接我之前找到一本
好不容易挑到了...想結帳時..
....櫃檯至少排了20個人...
baby又在催促我快點出去..
只好放下手中的書...改天再來買囉
才剛走出去...就看見baby的車被條杯杯趕走了....
又在後面瘋狂的追...唉人老了...
連車都追不到了...(誰追得到啊....)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截至目前為止....都還好
今天早上開始...
我又開始一直上網找原文的世界名著...
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心裡少了一份充實感...硬是想找一件事來忙
工作讓我好疲憊哦...無形的壓力..最近真的讓我喘不過氣來...
舊疾又再度復發了...
胸口悶痛的情形..
最近又頻頻發生了...我需要休息...
My boss I need rest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