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我那位水果同事...
我真的不敢麻煩你了...
或許我們的個性不合...
很容易會有紛爭...
但是你要麻煩我..是ok的...
而我絕對不會再麻煩你...
就算我會因此累死...餓死..拿不到東西
都無所謂了


今天或許我口氣有些揶你...
但事後我也有問你聽的出來我在開玩笑嗎?
你的回答是:不知道耶!
好唄!
一來我在忙的時候,真的很不喜歡別人問我事情
特別是有點卡的時候...一定要到一個段落...
二來我就是會虧朋友...如果不能接受...那就算了
三來我不能接受突然對無辜的人發火而事後完全沒表示
所以我只能說...個性不合真的只能當普通朋友
或者是同事...
姐妹們...這已成定局了...
別勸了哦!
PS.今天小二黃...人還蠻好的耶...我在改LED;一回頭...一堆垃圾竟然對狼造啊(台語)...原來是小二黃幫我拿過去了,而且還跟我說..老師垃圾我倒就好了...還笑一笑...哇咧,瞬間覺得這個人是可以溝通的....不過基於不欠人家這件事...我還是有過去倒...不過今天這件事我給她加5個蘋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