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班很忙...
但某一方面來講...也很閒...
從被BOSS罵了T恤這件事後...
心情真的很差...
事情跟我沒有直接關係...
但是被罵的很慘...
白目老師又12點半才拿東西要來印..靠...邊走...
下午一點半要用...現在才拿來...哇哩咧...
某水果同事很好心的要幫我折...
但至從那天起(請她幫個小小忙那天)
我再也不想欠她或請她幫忙...
因為我這次真的很火...
或許是我自己跟她不合拍吧...唉...
今天BOSS又叫我去收那樓垃圾...
這次我真的很不悅了哦...大家都有自己要負責的事
為什麼那樓又出狀況...這是第二次了
上次也害我被清潔隊員罵....雖然沒有直接關係
但都是那樓的...哇哩咧...那個媽一直跟我說
要去掃4-3...因為她覺得該清一清了...
唉...無言
保護真的是讓她成長的方法嗎?
我已經非常不確定...
我們的緣份已經很淡了...
我漸漸失去了耐心...
或許是自己對工作倦怠的後遺症吧...
回家換個心情吧
下午有兩個未接來電...
是一切厄運的開始...
BABY忘了跟我說晚上吃飯的時間...
再加上姐姐要拿耳溫槍...請我順道拿去
讓BABY一路一直用狂飆的狀態....
一直至某一個路口...他開過頭...竟用一個極危險的轉彎方式
我有點嚇到了...
結果又在停車時擦撞到他同事的車...
我覺得BABY又有點失控了...
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安撫他的情緒...但我自己的心情也不是很好...
BABY最近可能壓力太大了...
心情很悶...又碰到倒楣又任性的我...
BABY真的很辛苦...SORRY
只能說今天真的很爛吧...
休息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