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討厭打掃...
真的很討厭...
但最近卻得不停的做打掃的事....
原本1樓就是我要處理...
現在又加上1~5樓的樓梯外加倒垃圾
說真的....
這些都做完...我汗流浹背...也很疲倦
今天還得一邊做傳單...一邊開會...
快要睡著了....
後來一個媽媽要看教室..我帶上去...
結果聊個不停...我也知道您的狀況...不用一直重複吧
救人哦...結果至少過了30分鐘以上吧...
總算結束...處理了一下樓下的狀況...
my boss拿了一份稿子給我..請我先處理...
他是沒有催我...只是一直說希望在這班下課前來得及發
然後一直在我後面看....近期打字從沒這麼快過...
唉...總是拖到8點之後才有飯吃...
令人不發福也難啊...
到快下班前...同事給我的建議我一個聽不進去....
只覺得心情很差...
對不起了..我親愛的同事..美美&老陳
其實我有聽進去了...只是心裡不想回應...
因為帳要從打...心情很悶...
唉...工作倦怠症...愈來愈嚴重...
baby快想辦法把我娶走吧...拜託...
I WANT  BE FREE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