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沒睡好....都是因為某件事....
導致今天一整天都在忙以及累的狀態...
吃完飯後趕去上班...腦袋以及身體一直在超載...
手腳似乎也都沒停下來過...
好友要結婚了...我竟然一點都不知情(場景好像跳太快了...接不起來)
心情有點給它悶內...
不過...我想她不是故意的...(子儀你說..對不對...鳴鳴)
...目前為止...她還沒接我的電話...所以這件事先告一段落...
....
咩的事...讓我不知該如何安慰她...
或者說是讓她息怒...只能叫她不要生氣..(老招...百分之二百沒效)
公司裡的一切...真的只有

沒有什麼令人開心的事了...
唯一令人期待的只有明天要領的
薪水
唉~我真是愛錢...真希望那個沒人去領的威力彩是我的....2.5億...(離題中)
子儀如果是我中的...我就可以包一個大紅包給你當賀禮了...(可惜...不是我)
唉...第一篇文章就開始胡言亂語...睡覺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