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過年對我而言真的索然無味
媽咪在去年初三發病
對全家人來說,過年是不愉快跟悲痛的開始
當然這種感受或許還得持續給幾年吧
因為我們愈是靠近過年
兄弟姐妹們愈是想起媽咪

初四跟小豬一起去國姓
身體狀況不是很好~
但出發時心情還蠻好的
看到許久不見的伯父伯母
身體依舊硬朗笑容永遠掛在嘴邊
羨慕全家人在一起的幸福和快樂

其實本來都還好,一直到我們家臭小豬把我一個人放在裡面
在停車場玩搖控車玩瘋了~玩到不見人影電話也不接
開始有點生氣
連中餐都沒吃~嘴上說飽了是氣飽了~
自己一個去拍拍照散散歩~消消氣
過一會兒氣消了~就不跟他計較了

接下來都過的還蠻開心的
一直到一個白目老人出現
我不懂我為了自己的安全去擋酒有什麼不對
老闆都給我面子了
我一個從沒喝過高梁的女生
也不管它是幾度的
替老公擋酒就跳出來說"好,我喝一口,你一杯"
老闆當然賣我這個面子
這老頭子竟然拿出漱口杯來
本來以為他這麼有勇氣咧~結果是要來平分
說什麼我沒資格跟他這樣喝
哇拷你的意思你的職階大於老闆哦~嘖嘖嘖什麼都敢說耶
在場也只有你跟你那麼白目老婆敢跳出來嗆我
拜託你那老婆就副酒國英雄的樣子要還要來跟我說不會喝
想騙誰啊~不然也易個容好嗎?滄桑的大哥女人

賭一口氣燒傷了喉嚨
自尊被人丟在地上踩,說我沒那砍站(台語)
要不是為了老公後面的工作
我真的想摔杯子

媽如果知道我為了幫老公擋酒
一次就喝了一大口的高

還燒傷了喉嚨
自尊還被丟在地上踩
她在天上也會難過的掉淚吧

小豬卻只是一直叫我不要記恨心太重
但我只想說受傷的不是你
你只是多聽我罵兩句
多唸兩句而已
我又沒叫你去找對方麻煩
你不用這麼不耐煩吧
還拿上次請客的事來說
那有一樣嗎?我是上樓工作幫我同學拍照耶
你卻拿來比較搖控車的事
我同學還招呼你耶
你知道在那沒人理我耶~
沒有你的加持在那我不過是無名小卒
人家是看不起的
答應自己不哭的
眼淚卻瘋狂的掉下來

媽~突然好想你
好想抱抱你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